close
按摩棒槌使用方法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充氣娃娃之戀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XaXaXoom.G-roller 5段變頻G點軟膠後庭塞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保險套的潤滑液可以吃嗎: 情趣按摩椅教學

XaXaXoom.G-rol情趣用品貨到付款ler 5段變頻G點軟膠後庭塞

商品訊息簡述: 情趣內衣



彰化縣今(9)日發生一起火鍋店氣爆意外,共造成7人受傷,均送往醫院救治,其中2人有毀容危機。據目擊者表示,這場意外是員工換裝瓦斯時,發生外洩所致,但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傍晚6時左右,位於彰化溪湖鎮西環路某間火鍋店發生氣爆,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突來的意外造成7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並將7人分別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道安醫院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7名傷者中,楊姓一家3口均二度灼傷,37歲的爸爸傷勢最重,灼傷面積達26%;巫姓妻子灼傷面積約10%、3歲女兒灼傷面積約20%。還有1名17歲楊姓員工灼傷面積達24%,由於他和楊姓爸爸臉部均受傷,恐有毀容危機。

durex潤滑液可以吃嗎據現場目擊者表示,這場意外是火鍋店員工換裝瓦斯時,發生瓦斯外洩,引發火源導致氣爆,不過確切的意外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女性每個月總會有幾天因生理期而感到不適,嚴重者甚至無法下床行走,只能請假在家休息。不過,新北市一家電子公司,卻要求女性員工必須提供沾血驗試紙才可請生理假,否則僅能請特休或事假。新北市勞工局認定其明顯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影響勞工權益,依最低罰額 2 萬元的 5 倍、加重裁罰 10 萬元。

勞工局表示,一名離職員工申訴,指出若女性有需要因生理期請假,都得出示沾血驗試紙、拍下回傳公司才可准假,此說法也獲另兩名在職員工佐證,表示若無驗試紙則只能請特休或事假。盡管公司宣稱,工作規則眀定請生理假不須證明,沒驗試紙也可准假,但因申訴員工指證歷歷,且電話錄音檔中也可聽見主管要求員工生理假當日仍須至公司,以此確認身體是否真有不適無法工作。

勞工局指出,《性別工作平等法》中規定,「經期不適症狀難以用客觀判斷或儀器檢查,縱使就醫,醫師也是根據病人描述生理症狀而診斷,而每個人對疼痛的忍耐程度不同,也難以區分忍耐程度,因此在認定上十分困難。為使生理假的設置符合維護女性受僱者身體健康意旨,雇主不得要求提出相關證明文件。」而此案種種情形經新北市就業歧視評議委員會認定已明顯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勞工局決議將之以最低罰額 2 萬元的 5 倍、加重裁罰 10 萬元。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雲林情趣用品哪裡買

arrow
arrow

    Touseha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