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潤滑液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自慰套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美妙戀曲!火辣開襠珍珠蝴蝶結白豹紋丁字褲),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美妙戀曲!火辣開襠珍珠蝴蝶結白豹紋丁字褲)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電動自慰器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英國小士兵公仔跳蛋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情趣用品店哪裡有





商品訊息功能:

美妙戀曲!火辣開襠珍珠蝴蝶結白豹紋丁字褲

商品訊息簡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4)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楊鎮浯拿出駐德代表謝志偉在柏林舉辦國慶酒會的照片,慶祝酒會的橫幅中、德文並列,中文寫著「慶祝中華民國106年慶祝酒會」,德文竟然寫「慶祝一個民主政體的106年生無線跳蛋 拿不出來日」,楊鎮浯痛批,從沒有人用過這種方式來表達,「不倫不類」。

楊鎮浯一開始先問賴清德,是否發現紅布條上少了什麼,賴清德說,「委員,我看不懂德文」,楊鎮浯接著說,他也看不懂德文,還特別去請教德國教授,沒想到翻譯出來的結果,竟然是「慶祝一個民主政體的106年生日」,他問賴清德,「根本沒有人看得懂,謝志偉作為中華民國的駐德代表,這樣的翻譯你覺得適當嗎?」

楊鎮浯並說,一個看不懂中文的德國人看到這個布條,會知道是哪個國家在慶祝生日嗎?這是一種猜謎遊戲嗎?還是比照總統蔡英文把中華民國改成「這個國家」?楊鎮浯一再追問,直到質詢時間結束,賴清德最後強調,「會去了解狀況,再來向委員報告。」

106年10月28日(農曆9月9日)九九重陽節,高雄金獅湖風景區內的福安宮廣場前,一群熱心義剪志工,以貫徹福德正神教誨信徒的精神,依循社區服務為宗旨,在重陽節當日舉辦義剪頭髮活動,福安宮更舉辦百桌敬老養身健康餐會,讓地方的長輩們換個髮型,帶來好心情,而且順道做公益。

此次義剪頭髮活動由高雄市三民區金獅湖福安宮、JHK國際事業主辦;中華民國志工總會、今日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于緹有限公司和超吸金髮藝空間協辦。由於是好人好事公益活動,消息傳出後立刻獲得眾多髮型設計團隊響應,有于緹有限公司董事長盧信璋率設計師郭瀞云、黃淑婷;迪諾髮型設計公司董事長黃世賢和設計師劉白玉;超吸金髮藝空間董事長和設計師黃羽彤、林沛葶等人共同熱烈參與。

椎名空

▲義剪活動前,志工在廟前廣場,向福德正神焚香膜拜。(圖/金獅湖福安宮提供)

義剪頭髮活動在當天下午舉行,義剪志工早早就在現場準備器材,許多長者領了號碼牌後,在等待區耐心等候,下午2點時間一到,現場已是人滿為患,但大家都很有秩序的等候志工的叫號安排。由於來義剪的設計師們,以精準的俐落手法修飾頭髮造型,讓每位長者以全新的面貌示人,當一位長者剪好後,眾人都會給予鼓掌讚揚,現場濔漫一片歡欣的氣氛。

于緹有限公司董事長盧信璋和超吸金髮藝空間董事長曾建祥表示,雖然是星期六,店內生意忙得不可開交之時,由於一直以來都有發揮所長參與義剪活動,為鼓勵年輕一輩能了解付出的喜悅,懂得付出參與公益,所以雖然辛苦他們會一直做下去。

迪諾髮型設計公司董事長黃世賢,更是幾十年來都上山下海為弱勢服務,他常說:人生苦短,不做點有意義的事,不是白來了?在店裡為顧客服務是為吃飯,而義剪有時路途遙遠到山區,雖然辛苦但心靈很充實,那種被利用價值的喜悅,是用錢買不到的。

▲所有參與義剪的志工合影。(圖/金獅湖福安宮提供)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貞操帶 sm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ousehan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